udn 旅遊推出「全台最美景觀溫泉飯店」大票選


時序入秋轉涼,正是泡湯的好時節。聯合報娛樂生活事業部與聯合新聞網首度攜手合作,推出udn即食行樂-「全台最美景觀溫泉飯店」大票選,初選篩出30家兼具景觀美、服務佳、泉質優的飯店,讓全民一起大票選,作為入冬前選湯指南。

活動自9/20開始,為期一個月,前往聯合新聞網旅遊頻道參與票選的網友,有機會獲得各頂級飯店的住宿券及泡湯券,包括每晚要價14,500元的日月潭雲品酒店、價值14,000元的台東日暉國際度假村及陽明山天籟溫泉酒店、東森山林溫泉酒店等一晚住宿。

台灣得天獨厚的環境,全台處處有溫泉;以大台北地區為例,就有北投、陽明山、烏來、金山以及三峽以暖湯知名,全台從北到南都有溫泉鄉,並衍生出豐富的泡湯文化,光是北投一地就有青磺、白磺和鐵礦泉三種。

說到泡湯,每個人也都有一套自己的模式,但邊泡湯、還有美景可賞,當然是最上乘享受。但美景、美湯之外,也應有完美設施、服務與美食配套,才能讓泡湯享受達到極致。上述條件皆備、包括知名的北投大地、日勝生加賀屋、陽明山天籟、礁溪老爺等30家飯店,同時競逐「全台最美景觀溫泉飯店」頭銜,就等你來投票。 活動網址:http://udn.com/news/story/7934/1135718

<< 意見領袖換人做 「社群達人」成為書市新寵 (2015-10-29)

>> 數位閱讀論壇16日在「2015數位閱讀趨勢論壇」登場 (2015-10-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