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系全體響應 Earth Hour 60+地球一小時

為了正視二氧化碳導致溫室效應的影響,並表達對抗氣候變遷的立場,聯合報系暨全體員工共同響應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於今日(3/19)晚間 20:30 提前關燈,包括關閉整棟大樓不需要的電源,以及報系大樓的招牌燈,並宣導員工共同響應,以實際行動支持節能減碳、愛地球。

2007 年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的全球性節能活動-Earth Hour,固定於每年三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的晚間 20:30,希望藉由關燈一小時(60分鐘)的行動,突顯全球二氧化碳排放的問題。截至 2015 年,全球已經超過 172 個國家、7,000 多座城市、社群關注度超過 22 億,並有上億的民眾共同響應此行動,喚起人們重視全球暖化的議題,以關燈來響應並共同愛護地球。

聯合報系除了將大樓不需要的電源關閉外,聯合線上總經理李彥甫表示,為了以行動表示對於環境永續維護的堅決與承諾,全體員工也自發性的排列成 Earth Hour 60+ 標誌大合照,也會在今日(3/19)聯合新聞網的首頁,全天宣導晚間關燈一小時的訊息,希望藉由每個人的一個小動作,帶給地球更美好的永續未來!

<< 村上春樹 第一本繁體中文電子書 (2016-07-14)

>> 一卷風雲《瑯琊榜》udn 讀書吧線上書展 (2016-02-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