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歡慶 18 歲 迎接嶄新超媒體時代

聯合新聞網(udn.com)為歡度18歲生日,及回饋始終支持的網友和合作夥伴,9/19 在台北凱達飯店舉辦「UDN 超媒體時代發表會」,現場超過 200 位貴賓共襄盛舉,活動由知名爵士樂團 Mine Party 現場演奏 Overture、Blue Moon ...等多首經典西洋老歌,伴隨著悠揚的爵士樂音符,及觀賞18年的回顧影片,細數成長歷程的點滴,為活動揭開完美序幕。

1999年9月14日聯合新聞網誕生,這是個撥接上網、用手機玩貪食蛇的年代!沒想到創站才幾天就遇到 921 大地震,聯合新聞網與 CNN 在全球首發北市東星大樓倒塌照片。2001 年納莉颱風到來,忠孝東路變成大河,同仁只能「游」進公司來上班。2003 年 SARS 風暴席捲全台,採取隔離辦公室分開辦公,全天候追蹤最新疫情。回顧影片內,聯合報系董事長王文杉感性的細數著 6,570 個日子說道,「堅持每天提供最新內容、不斷電,這就是聯合新聞網的企業精神!」

為了紀錄和歡慶蛻變的可貴,聯合新聞網特別邀請合作夥伴和各大廣告媒體菁英代表,包括臺灣數位行銷經營協會理事長邵懿文及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林之晨等貴賓到場齊賀。現場除了備有精緻輕食、紅酒,也大手筆祭出超過 30 萬元的禮贈品與現場貴賓同樂;而活動最精彩的高潮,則是在推出象徵 24 小時不斷電的udn插座寶寶的三層超大生日蛋糕,由聯合線上總經理孫志華,邀請所有貴賓一同大聲歡賀「udn 生日快樂」並切下蛋糕,共享屬於聯合新聞網 18 歲的成長榮耀。

聯合線上總經理孫志華表示,聯合新聞網一路走來始終堅持新聞專業,以成為全球華文市場最佳內容服務全方位平台為目標。未來也會以全媒體的概念結合報系的優勢資源,運用聯合報系龐大數據資料庫,精準蒐集網友的需求,服務使用者每一天的生活,超越你對媒體想像,持續引領udn邁向下一個18歲的未來里程。

另外,為回饋始終支持聯合新聞網的讀者,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為止,只要參加「udn 轉大人」會員活動,天天都可領取專屬慶生好禮,包括市價 28,000 元的省力折疊車、不鏽鋼啤酒杯、電影票、下午茶券、霜淇淋券、udnfamily 折價金...人人有獎大 FUN 送,活動詳情請洽:https://event.udn.com/18th/

<< 臺灣文學知識庫應用分享會 (2017-09-22)

>> udn「讀小說.縱橫天下」新站上線 (2017-06-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