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 v.s 經濟日報 強強聯手 搶攻智慧音箱多元內容服務


隨著聲控智慧家庭裝置日趨普及,現在只需動口不動手就可以完成生活大小事,聯合新聞網(udn.com)和經濟日報( money.dun.com )為服務更多音頻使用者,把每天最即時新聞與財經動態,透過與智慧音箱產品的多元結合,今天(11/26) 也在 Google 所推出的智慧音箱 Nest Mini同步上線,消費者透過聲控就能快速收聽udn當天的重大新聞。

最新一代的智慧音箱 Nest Mini 首度支援中文,聯合新聞網與經濟日報網也在其登台時,參與Nest Mini「說給你聽」聽新聞中文服務。透過Nest Mini智慧音箱,可隨時隨地掌握聯合新聞網與經濟日報即時新聞,內容包括國內外重大新聞及財經訊息、股市脈動、深度新聞與分析報導,眼球不必盯著跑,照樣耳聽八方,吸收無負擔。

為提供使用者更多元內容服務,除即時時聞外,針對關注國際新聞的使用者,聯合新聞網的轉角國際頻道( global.udn.com ) 也推出每周的重磅廣播,由編輯解析當周重大國際議題,目前已上架在蘋果智慧音響 HomePod,讓使用者接收資訊有更多選擇性。如果還沒選購智慧音箱的使用者也可透過Apple Podcast 、Pressplay、Soundon等平台免費下載收聽。

<< 聯合線上公益尾牙 歡慶20有你派對 (2020-01-17)

>> 聯合新聞網歡慶20周年 迎接超媒體金浪潮世代 (2019-09-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