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線上公益尾牙 歡慶20有你派對


聯合線上今晚(1/17)在晶宴會館舉辦年終尾牙,除了延續回饋社會公益初衷,今年也是聯合線上屆滿 20周年的尾牙晚宴。活動開場由來自新北市瑞柑國小的11位學生們,表演韓國流行歌曲《Roly-Poly》,以輕快、充滿活力動感的舞蹈,搭配俏皮、可愛的表情為尾牙晚宴揭開序幕;緊接著則是由員工們輪番上陣表演,從雙人肚皮舞表演、樂團組曲表演、Talk Show到流行熱舞,表演內容精采度破表,觀眾席的掌聲、歡笑聲與安可聲不斷,尾牙全場嗨翻了!

瑞柑國小位於新北市瑞芳區,地屬偏遠,全校76名學生。在2017 年就曾受邀至聯合線上尾牙表演,由舞蹈社和長笛社的學生,以悠揚的笛聲和動感的流行舞步,與兩百多位聯合線上的員工歡度年終尾牙。今年,則是由瑞芳在地資深、享譽國際的育化民族舞蹈團蔡佩芸老師指導,由11位舞蹈社的學生們,以韓國流行舞曲的風格進行編舞,讓學生有機會在尾牙舞台上,展現課業之餘多元才藝的自信與成果。

聯合線上執行長孫志華表示,我們秉持企業回饋社會的初衷,已連續五年舉辦公益尾牙,今年是公司成立屆滿20周年,仍會持續發揮媒體的正向影響力,以傳遞幸福、傳播愛的精神,透過溫暖、熱情的尾牙表演,不只犒賞員工,同時也響應社會公益,關懷弱勢與偏鄉孩童,更期待全體員工新年度的亮眼表現。

今年尾牙晚宴主題為「udn 20有你派對」,在Dress code 則著重富豪時尚典禮風,除了服裝上同仁們都打扮得金光熠熠、耀眼動人之外,最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員工自發性的準備表演活動,同仁們無不使出全身解數,而賣力表演的專業程度令人驚豔,完全不輸給專業的藝人或歌手,盡情的展現自我,讓台下的觀眾們看得讚不絕口、掌聲歡呼聲連連,精采度完全不輸演唱會等級,為尾牙晚宴增添不少歡樂、賓主同歡!

<< 最懂你! 聯合新聞網全新改版 (2020-02-06)

>> 聯合新聞網 v.s 經濟日報 強強聯手 搶攻智慧音箱多元內容服務 (2019-11-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