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你! 聯合新聞網全新改版


聯合新聞網(udn.com)即日起全新改版,做為全台新聞網站的領導品牌,udn.com 發揮技術創新與新聞價值專長,透過大數據精準演算推薦個人喜歡的新聞,並搭配簡潔大方的設計介面,帶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

全新的聯合新聞網定位「最懂你的新聞網站」,面對資訊爆炸與超高網速的時代,udn.com 以深化讀者經營做為核心目標,聯合線上執行長孫志華表示,我們非常努力爭取用戶、經營讀者,並嘗試使用各種數位工具與 AI 演算深化使用者關係、留住使用者。udn.com 的數據思維不只發生在數位編輯端,而是發生在整條內容產業鍊上,我們無時無刻都在了解使用者的需求,透過各種數位工具以及演算法,udn.com 也逐漸達成內容推薦精準及業務廣告精準的目標。

新版的聯合新聞網延續支援多載具的特色,不論是桌機、筆電、平板、手機等皆能輕鬆瀏覽,閱讀介面更加簡潔清爽之餘,也增加了許多新的功能,包括《自訂導覽頻道順序》、《聽新聞》、《追蹤新聞關鍵字》等;另外,我們還為使用者量身打造「猜你喜歡」的推薦系統,依照個人閱讀行為,選擇每個人專屬的內容推播,隨時輕鬆掌握新聞不落後。

立即瀏覽【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https://udn.com
馬上了解 【udn.com 全新改版功能】 https://event.udn.com/2020revision/

<< 那‧時髦-《聯合報》新聞圖像的文創想像特展 (2020-05-27)

>> 聯合線上公益尾牙 歡慶20有你派對 (2020-01-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