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線上獲文化部 101 年補助發行數位出版品獎勵

文化部 12 日公布「 101 年補助發行數位出版品」入選名單,聯合線上等八家業者獲選,每家業者各獲得新臺幣 50 萬元獎勵。

為輔導傳統出版業數位化,加速我國出版產業升級、活絡數位出版市場,政府自 93 年起開始補助數位出版品發行。本年度評審委員會經過初審與複審後,最後有八件脫穎而出,競爭相當激烈。獲選的 8 件企畫案,包含繪本、漫畫、生態產業、育兒知識、多媒體影音等,性質豐富多元。

聯合線上今年由數位閱讀網提出「幾米《向左走‧向右走》經典繪本數位重構」計畫,是繼去年第一本幾米 iPad 電子書《走向春天的下午》之後,再度與墨色國際攜手合作。本次將以幾米《向左走‧向右走》這部感動百萬人的愛情經典為對象,在維持原有故事精神的基礎下,利用全新的數位技術,打造出令人驚喜的內容加值和嶄新體驗,引領讀者在互動閱讀與腳本創作中,進入多層次的數位閱讀時空。

這是聯合線上繼「部落成書(95)」、「數位有機書(97)」、「Touch Book(98)」和「社交網絡電子書(100)」計畫後,第五度獲得補助發行數位出版品獎勵,代表聯合線上在數位出版的創意與努力再次獲得肯定。

<< 「幸福職人」得獎短片出爐 呈現職場酸甜苦辣 (2012-11-08)

>> 「2012 華文數位出版論壇」九月在台舉行 台灣、中港星馬 業界高峰齊聚 (2012-08-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