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職人」得獎短片出爐 呈現職場酸甜苦辣

第四屆「幸福職人」生涯短片競賽得獎名單於 11 月 2 日公布,共有近 250 部影片參賽,最後選出 63 件得獎作品。本屆並增設「人氣獎」網路票選,現正開放投票中!

由教育部中部辦公室主辦,國立屏東高中以及「聯合新聞網」承辦的「幸福職人」生涯短片競賽,已邁入第四屆,本屆參賽影片題材較過去幾屆多元豐富,技巧也益發成熟。高中職組特優作品之一的「轉化奇機」,作者運用專業流暢的攝影剪輯技巧,細膩地呈現出有機農業的特色;大專組第一名的「廟宇彩妝師」,職業選材特殊,受訪者自我述說生命故事並搭配廟方背書,極具說服力。

屏東高中輔導主任簡文英表示,本屆投稿非常踴躍,作品也很優秀,難免會有遺珠之憾,因此本屆特別選在公布決賽名單後舉辦「人氣獎」網路票選活動,只要通過初審入圍的作品就有候選資格,計票不分高中職組或大專組,得票數前 10 名者皆可獲得兩千元獎金。

「幸福職人」至今已舉辦四屆,已有越來越多同學、老師關注此競賽,親自觀察周遭的「幸福職人」,透過鏡頭述說各行各業的酸甜苦辣滋味,帶領我們看見深藏在職場的生命力與價值。「人氣獎」網路票選活動至 11 月 16 日截止,歡迎大家上網觀賞、投票。
得獎名單:http://event.udn.com/pthscareer4/winner.html
人氣獎網路票選:http://event.udn.com/event/pthscareer4/vote.jsp

<< 聯合新聞網 × COMEBUY 邀你一同聖誕搜茶 (2012-11-21)

>> 聯合線上獲文化部 101 年補助發行數位出版品獎勵 (2012-0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