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聯合新聞網裡有鬼?

蝦咪?新聞裡竟然有鬼!?為了迎接萬聖節的來臨,聯合新聞網(udn.com) 特別籌辦了「萬聖節活見鬼」的網路活動,,即日起至 11 月 3 日只要找到藏在新聞裡的 udn 鬼臉寶寶圖樣,就免費請你喝 7-11 咖啡及獲得 udn 買東西折價券!

受西方文化思潮及地球村的影響下,萬聖節日趨受重視;。配合萬聖節的氛圍,聯合新聞網特別設計了多款特殊造型的 udn Logo 圖樣藏在新聞頁面內,現在使用電腦或手機上網瀏覽新聞,點擊鬼臉版 udn 寶寶圖樣,登入 Facebook 帳號,即可參加抽鬼牌遊戲,讓看新聞變得更有趣。

另外,即日起至 11 月 3 日止,只要上網搜尋「萬聖節活見鬼」活動,馬上就能體驗看新聞抓鬼的遊戲,不僅能天天免費喝 7-11 咖啡,還能獲得 udn 買東西600 元折價券,現在號召你的朋友們一起抓鬼!活動詳情請至: http://event.udn.com/halloweenzombie/

<< 2013 數位出版創市季趨勢論壇 (2013-10-25)

>> 預測 2013 中職冠軍 手機、MVP 簽名球 免費送! (2013-10-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