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獻唱 悠揚美聲傳遍聯合線上

今年的白色情人節(White Day),聯合線上邀請伊甸基金會《喜恩合唱團》的盲人美聲女高音及 PAC 樂團歌手林道元,為員工獻唱多首經典情歌表愛意,與現場上百位員工們提前歡度了一個充滿溫馨又公益的情人節。

為了響應公益之力,聯合線上透過聯合報文化基金會公益平台媒合,邀請來自伊甸基金會的聲樂女高音紀秀月,以清亮、高昂的歌聲,為同仁獻唱了多首經典情歌,包括了,陳奕迅與王菲合唱的「因為愛情」、張懸的「寶貝」、五月天的「垃圾車」和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等耳熟能詳的歌曲。悠揚的歌聲和旋律,讓許多同仁陶醉在音符裡,甚至有的同仁起立搖擺身軀,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歌手紀秀月在十五歲那年的一場意外造成雙目失明,但熱愛唱歌的她不因全盲而失去熱情,反而以優異成績畢業於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更參加多場音樂競賽且屢屢獲獎。她除了是伊甸基金會《喜恩合唱團》的福音歌手,同時也是 PAC 樂團的主唱,經常於各種藝術場所進行街頭表演。

聯合線上總經理李彥甫表示,聯合線上從今年的尾牙活動開始,就以公益為主軸,因此延續這個主概念,在今天(3/13),經由聯合報文化基金會公益平台媒合,並邀請兩位美聲歌手,提前與同仁歡慶白色情人節,同時也趁此機會回饋社會、響應公益。

<< udn 讀書吧與世界日報攜手 推出聯名電子書城 (2015-04-09)

>> 「數位風華」系列 APP 發表 向陽、羅智成分享創作經驗 (2015-02-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