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讀書吧與世界日報攜手 推出聯名電子書城

「udn 讀書吧」(reading.udn.com) 與世界日報「圖百網」(www.WJtoBuy.com) 合作,圖百網四月起開賣中文電子書。全美各地讀者可使用手機、平板或電腦閱讀所購買的電子書,隨時享受閱讀樂趣。

全美各地讀者可至圖百網,點擊與讀書吧聯名的書城連結,即可瀏覽種類繁多的書籍,包括勵志、歷史、生活、文學、旅遊、占星、命理、管理、行銷、投資、養生、保健、美容、小說、語言學習、翻譯小說和兒童叢書。這項服務是世界日報洛杉磯社繼經銷圖書發行 20 餘年後,再度以中文電子書服務全美的華語讀者。

聯合線上總經理李彥甫表示,世界日報面向廣大海外華人讀者,藉由此項合作,讓雙方提供海外華人閱讀的服務更加提升。「udn 讀書吧」內容豐富,持續提供EP同步電子書(與紙本書同步出版),海外讀者只要透過雙方聯名網頁,即可立即購買、閱讀台灣最新出版的電子書,比寄送到海外的紙本書更方便快速,也更划算。

世界日報社長郭俊良表示,世界日報傳承與發揚中華文化,推動中文與鼓勵閱讀都是宗旨,他說,讀者一直有閱讀的需求。隨著科技進步,現在有更方便的方式傳送內容,使用的介面也更完善,不僅是閱讀方式得到大家接受,少了運送、印刷和紙張等成本,電子書價格比紙本書便宜,也省下不少運送和郵寄時間。電子書以新台幣標價,目前每本書換算為美金後,其價格均較紙本書籍便宜。郭俊良指 出,用低價即可以享受閱讀,是讀者一大福音。世界日報會持續這個服務理念,繼續提供良好的閱讀方式並推廣中文。

「udn 讀書吧」已與台灣及海外400多家出版商合作,提供電子書刊、小說、電子雜誌、電子報紙、讀小說、月租包…等多元的數位閱讀服務,並推出黃春明、蔣勳、幾米、王文華等知名作家 APP 電子書。透過此次合作、世界日報的影響力,也將台灣的電子書推向海外市場。

<< 太陽花落幕週年,udn 推辯論網站 (2015-04-10)

>> 公益獻唱 悠揚美聲傳遍聯合線上 (2015-03-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