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線上響應公益尾牙 與偏鄉學生歡度

聯合線為上響應公益,今晚尾牙與偏鄉學生在歌舞悠揚中共度。由30 位來自新北市瑞柑國小的學生們,以美妙的直笛音符,以及充滿活力動感的舞蹈,為年終尾牙揭開序幕,現場吹奏了青春嶺、Allergo 兩首輕快的歌曲,加上由左左右右的翻唱的《Happy Dance》的動感舞蹈,立即炒熱活動氣氛,現場鼓掌和安可聲連連。

自2015 年開始,聯合線上的尾牙活動皆以公益為主題,今年再度透過聯合報文化基金會公益平台媒合,成功邀請新北市瑞柑國小的直笛社和舞蹈社學生,以悠揚的笛聲和動感的流行舞步,與近兩百位聯合線上的員工歡度年終尾牙,晚會既溫馨又充滿歡笑。

瑞柑國小位於新北市瑞芳區,因地屬偏遠,全校61名學生,也積極推動「一人一藝」計畫,自籌經費開設多種才藝社團,有生態、音樂、直笛、育化舞蹈、有氧拳擊、說唱藝術、舞蹈、美勞及童軍等9個社團。校長張文斌表示,直笛社不僅受邀參加國內各大企業活動表演,更榮獲 2016 年新北市國小直笛比賽特優獎項,鼓勵學生在課後之餘,也能發展多元才藝。

聯合線上總經理孫志華表示,公益尾牙具有傳遞幸福、散播愛的力量。許多企業已開始響應公益尾牙,聯合線上已連續兩年,以關懷偏鄉孩童為公益主題籌辦尾牙活動,期盼能透過媒體的影響力,讓社會多一份溫暖,在犒賞員工一年辛勞的同時以愛心回饋社會。

<< 「讀小說.縱橫天下」網站登場 (2017-02-10)

>> 村上春樹 第一本繁體中文電子書 (2016-07-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