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傳愛,人生翻轉》知識分享公益計畫

響應世界閱讀日,分享閱讀樂趣,由聯合線上、經濟日報主辦的《知識傳愛,人生翻轉》鼓勵愛書人精選三本曾影響自己的重要書籍,透過本活動官網申請,即可免費透過黑貓宅急便完成書籍捐贈,讓藏書所蘊含的知識內涵,得以持續發揮價值;此外,捐書者將可獲得udn讀書吧精選的電子書作為回饋,讓書卷味綿延不絕。

一個人的生命歷程,若未透過其他工具來接觸世界,獲得往往有限,而我們對知識的探知渴望,常遠高於想像,唯有透過閱讀,讓我們能擴大接觸世界。有些書帶給我們新的認知,擴大我們的視野;帶給我們新的感受,提升我們的精神;帶給我們新的思緒,圓滿我們的想法。十六世紀哲學家培根說:「知識就是力量」但他沒說的是,唯有經由閱讀,知識才能變成力量。

鑑於書中蘊含的知識,對我們得以產生各面向的良善影響,主辦單位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邀請協辦單位統一速達及獨家贊助單位中國信託,並召集志同道合的內容合作單位時報文化、聯經出版、城邦出版集團、讀書共和國、遠見天下、宏碩文化、帕斯頓數位多媒體及大石國際文化,一同將知識價值透過本活動持續傳承。

《知識傳愛,人生翻轉》知識分享公益計畫,即日起至5月15日,募集愛書人的精選藏書,並贈予受贈單位家扶基金會、漂書基金會及都市人基金會,此外,贈書人亦可獲得udn讀書吧電子書,讓書卷持續飄香。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s://goo.gl/jWoiVc。

<< 老媽經典語錄掀網友熱議,活動冠軍今天出爐! (2017-05-09)

>> 聯合線上與聯合數位文創 響應 Earth Hour 60+ (2017-03-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