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寵物部落》全新療癒開站!萌寵看到飽還能讓你曬毛孩


陪伴在人類身邊的「毛小孩」已不僅僅是寵物,也是我們最好的家人,《聯合新聞網》結合最新寵物新聞、寵物健康保健及寵物娛樂等,推出全新寵物專屬網站《udn寵物部落》,於2022年3月29日正式開站,給百萬毛爸媽們最豐富完整的寵物資訊。

《寵物部落》提供4大類文章,在「飼養二三事」中,可以看到有趣實用的寵物行為分析、飲食零嘴分享及飼主的飼養經驗談;「醫療保健」則提供獸醫針對寵物養生保健、醫療疾病等最專業剖析的健康知識文;「動物新鮮事」包含最新奇有趣的國內外寵物趣聞,不管是療癒、爆笑、溫馨、動物保育時事新聞都可以快速一手掌握;「美容娛樂」則提供寵物美容、住宿、旅遊、餐廳等娛樂資訊,讓您假日帶毛孩趴趴走不怕沒地方去。

文章看累了嗎?看個影片輕鬆一下!「影音專區」提供滿滿萌力爆表的寵物逗趣短片,讓動起來的毛小孩療癒你的身心。除此之外,《寵物部落》注重與所有毛爸媽的互動,在「寵物迷因」中,飼主可上傳自家毛小孩的萌照與廣大網友分享,說不定有機會讓您家寶貝一夕爆紅喔!另外也歡迎投稿寵物相關文章和影片,經編輯群採用,就能讓您的大作登上新聞版面。

《寵物部落》擁有豐富且專業的寵物飼養保健知識及嚴選新聞,未來也將陸續推出更多實用內容和服務,以及不定時舉辦各式網路投票、圖文影音徵選等活動,只要參加就有機會獲得超值毛小孩實用好禮,讓讀者除了吸收全方位寵物新知,還能與其他飼主們一同交流、分享與毛孩共同生活的美好。
現在就來《寵物部落》探索毛孩的新樂園吧!官網 https://pets.udn.com/pets/index

<< 讀創故事搶攻音頻市場!聯手知名有聲平台,帶來創作的溫暖力量 (2022-05-10)

>> 當創新筆材遇上傳統工法 書寫文化的華麗轉身 (2022-03-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