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global 轉角國際》榮獲 2023 SOPA「亞洲卓越新聞獎」2項大獎!


《udn global 轉角國際》榮獲有「亞洲普立茲獎」之稱的「2023年亞洲卓越新聞獎」2項大獎!

今年,聯合新聞網的內容頻道《udn global 轉角國際》僅報名亞洲卓越新聞獎2項作品,2項皆入圍並獲獎。得獎的作品,分別是由駐韓記者楊虔豪、與轉角國際主編林齊晧合作的《南韓梨泰院慘案》,獲得卓越突發新聞獎銀獎。以及轉角國際編輯周慧儀的《2022 菲律賓選舉專題》榮獲卓越解釋性報導獎銀獎。

SOPA亞洲卓越新聞獎是由非營利組織亞洲出版業協會(SOPA)主辦,表揚亞太地區最佳新聞報導,是亞洲規模最大、最具公信力的新聞獎項,又有「亞洲普立茲獎」的美名。同時2023年也是SOPA慶祝成立25週年。

《udn global 轉角國際》是華文的深度國際議題媒體,內容包括重大即時新聞的追蹤、國際新聞的深度脈絡剖析,同時經營新聞podcast,在國際新聞類別節目中穩居第一。現任主編為資深編輯林齊晧,團隊編輯包括周慧儀、賴昀、李牧宜。

《udn global 轉角國際》的編輯團隊,在此向長年以來支持我們的讀者、聽友表達誠摯的謝意。正因為有讀者的閱讀和迴響,我們的深度內容才能夠達到傳播的意義。特別感謝亞洲出版業協會SOPA的專業肯定,轉角國際團隊會再接再厲、持續為閱聽眾帶來深度國際議題。

<< 強強聯手!以 AI 演算提升廣告變現
聯合線上攜手美庫爾獲「最佳精準數據應用行銷金獎」
(2023-11-23)

>> 2024老派日曆搶先曝光!攜手「呂捷」帶你走過台灣400年 (2023-05-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