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同業 聯合線上三度蟬聯企業網站第一名

聯合線上(udn.com)歷年來獲獎不斷,今年聯合新聞網不僅再度蟬聯《數位時代》雜誌「台灣企業網站」第一名,更同時奪得 2011年「台灣百強網站」第 14 名及「行動上網五十強」第 6 名等兩項殊榮。優質與專業的網路服務備受肯定,領先同業再次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最佳品牌。

聯合線上總經理劉永平表示,這項由《數位時代》雜誌舉辦的台灣網站年度評比,是一份深具影響力與公信力的品牌排行榜。聯合新聞網能在競爭激烈的網路產業中脫穎而出贏得殊榮,除了憑藉著優質專業的內容服務,更因為有廣大使用者的認同與肯定,讓聯合新聞網得以穩健而踏實的腳步,持續不斷地茁壯成長。

《數位時代》雜誌「台灣百大網站」與「企業網站」排行榜,是針對台灣網站,導入台灣網路界所關注的 ARO 創世際與 Alexa.com 兩項網路監測數據,經過三階段篩選,並結合「Alexa 台灣區平均排名」、「ARO 不重覆使用人數」、「ARO 單次造訪停留時間」、「ARO 平均使時間」四項指標整理而成,在台灣網路界深具指標性意義。而「台灣行動上網五十強」排行榜則是以瀏覽器大廠 Opera 網路瀏覽排名資料作為評量依據。

<< 有拍有保庇 拍媽祖遶境影音送獎金 (2011-04-07)

>> 聯合線上 udn 數位閱讀網 台北國際書展盛大展出 (2011-01-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