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線上獲新聞局 100 年補助發行數位出版品獎勵

行政院新聞局 22 日公布「 100 年補助發行數位出版品」入選名單,聯合線上等 8 家業者獲選,每家業者各獲得新臺幣 50 萬元獎勵。

新聞局為輔導傳統出版業數位化,加速我國出版產業升級、活絡數位出版市場,自 93 年起開始補助數位出版品之發行,每年皆遴選出有創意、有市場性的數位出版品計劃。今年共有 63 件企畫案申請補助,最後有 8 件獲選,較去年成長19%,競爭相當激烈。獲選的 8 件企畫案,包含報紙閱讀平台、社交網路電子書、人文藝術、多媒體影音等,性質豐富多元,充分利用最新數位出版技術,顯示出版業者正積極回應由行動閱讀設備所帶動的數位出版市場需求。

聯合線上今年由數位閱讀網提出的「Connect People, Connect Reading:社交網絡電子書開發計畫」,將打造人性化、貼近使用者閱讀與社群習慣的數位出版品。這是聯合線上歷年繼「部落成書」、「Touch Book」等多項數位出版計畫入選後,再度獲得入選肯定。詳細入選名單:http://info.gio.gov.tw/ct.asp?xItem=91662&ctNode=3851&mp=1

<< 大選看開票 網站、手機、iPad 總動員 (2012-01-11)

>> 生涯啟航 第三屆「幸福職人」短片競賽開麥拉! (2011-05-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