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排隊美食 看看哪所學校最爭氣!

「校園排隊美食」網路票選活動開跑了!這項由聯合新聞網(udn.com)與 Upaper 免費捷運報共同舉辦的投票活動,範圍涵蓋台北捷運木柵、淡水、新莊等各站沿線美食。即日起至 3 月 10 日止,不論何時何地,只要透過網路或手機投票,就有機會天天抽「多啦 A 夢」百年特展門票,現在就揪好友逗陣來,呷美食、拿好禮!

根據 2012 年全球訂房網路 Hotels.com 調查顯示,台灣豐富多樣的街邊美食文化,不僅是台灣人心中首選的饗食天堂,同時也是全球旅客心目中排名第九的美食之國;「台北」更被視為是旅遊首選,是台灣民眾最推薦國外旅客造訪的城市之一。而在一片經濟不景氣聲中,物美價廉俗又大碗的校園週邊美食,不但造成一股美食風潮,也成為民眾對抗不景氣的消費新選擇!為滿足饕客的探尋訪美食的味蕾,聯合新聞網與 Upaper 免費捷運報,將推出系列專題介紹 20 道您不能錯過的校園排隊美食。

本次「校園排隊美食」投票活動,自 2 月 20 日起至 3 月 10 日止,為期 19 天。讀者只要透過網路,或用手機掃描 QR Code ,輸入 e-mail 帳號,就有機會天天抽中「多啦A夢」百年特展門票,加入 udn 會員還能再加碼抽 7-11 禮券千元禮券。除此之外,2 月 24 日「校園排隊美食」活動亦將在公館捷運站、市政府捷運站、劍潭捷運站,同步舉行「校園排隊美食街頭投票」活動,邀請女大學生現場推薦自己最愛的校園美食,詳情請至活動網站:http://event.udn.com/campusfood/index.html

<< udn 發燒車訊網站 全新上線 (2013-02-25)

>> 聯合線上、聯合報系 國際書展盛大展出 (2013-01-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