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搬家拿獎金!到 udn 部落格多個窩 和作家吳若權、安格斯當鄰居

部落格適合書寫評論、埋藏思想與記錄生活的美好。聯合新聞網【udn 部落格】改版上線,提供更好的服務,讓每個人都能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包括兩性作家吳若權、星座命理專家安格斯,及各站知名部落客都決定在這裡多一個新家。即日起至9/24,歡迎大家揪團搬家至udn 部落格,就有機會獲得 7-11 三百元禮券!

聯合線上表示,udn 部落格改版後,即使部落客不懂語法,也可以自由搭配組合喜愛的模版風格,並透過分享到臉書、使用臉書帳號評論等功能,讓優質內容更容易在網路上發酵。

除此之外,新版支援無名小站、痞客邦、樂多、blogspot、 Xuite 隨意窩、yam 天空部落格匯入搬家,目前已吸引作家吳若權、安格斯,及各站知名部落客,如 Viviyu、Tiss、aiko 等前來多闢一個新窩。

吳若權提到,這次他選擇在 udn 開了新的部落格,希望以「權」新視野和「權」新觀點,與 udn 的格友激盪,創作各種不同於以往的可能。一向喜歡看世界讀人心寫文字的安格斯,住進了氣質相似的新家,邀請大家到老房新裝的 udn 部落格與他當鄰居。

愛分享旅遊與美食趣事的 Viviyu 說,狡兔有三窟,這次 udn 部落格改版上線,絕不錯過。Tiss 則提到長年深耕於文字的 udn 部落格,是部落客最好的選擇。aiko 也邀請部落客來 udn 部落格,一起充實美好的五感生活。

即日起至 9/24,來udn部落格多一個窩,或推薦好友一起搬家,你和好友都有機會獲得 7-11 三百元禮券!活動期間並提供無名小站補圖服務。詳情請見「udn 部落格 搬家揪團讚出來」:http://event.udn.com/blog2013

<< 預測 2013 中職冠軍 手機、MVP 簽名球 免費送! (2013-10-08)

>> udn 發燒車訊網站 全新上線 (2013-02-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