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借閱王 好獎拿不完

聯合線上即日起至 12 月 15 日止,舉辦「udn 誰是借閱王」活動,民眾或學生只要於所屬公共圖書館或各級學校圖書館採購的「udn數位閱讀館」平台內,申請行動借閱帳號,即可免費借閱熱門電子書。暢銷書、新書皆可使用桌上電腦、筆記型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閱讀,免費借閱方便。

活動期間,免費借閱熱門電子書,還有拿獎品的好機會。只要登入所屬圖書館的行動借閱帳號,就可累積借閱冊數,借越多得獎機率越大,贈品有 iPad mini 和 7-11 禮券等。另外,只要在活動中的「好書大聲說」,分享喜歡的書籍名稱和連結,即有機會獲得7-11 禮券 300元。

「udn 數位閱讀館」借閱平台全省已有六百多所圖書館或機構採用中。聯合線上數位出版部經理周暐達表示:「行動載具越來越普及的發展下,整合雲端技術與行動閱讀平台,提供更便捷的閱讀服務,可以拉近讀者與書的距離。」「udn 數位閱讀館」新推出書籍預約和續借服務,讓借閱服務更便利、更符合民眾的借閱需求。

此外,udn 支援 Android 平板、手機及 iOS 手機的電子書 App 也全新上線,可於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搜尋「udn讀書吧」免費下載。App 支援 PDF 或 epub 閱讀格式與介面,方便的書籤標記、劃線或劃螢光筆、筆記書寫等閱讀輔助工具,並可離線閱讀已下載的書籍,讓閱讀更輕鬆、更簡單。透過App可選擇登入圖書館行動借閱帳號,即可閱讀已借閱的電子書。
「udn 誰是借閱王」活動網址:http://reading.udn.com/act/20130915/

<< 幾米《向左走‧向右走》iPad App 電子書全球發行! (2013-11-06)

>> 2013 數位出版創市季趨勢論壇 (2013-10-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