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汽車鐵人三項競賽 等你來挑戰!

近年來城市運動興起,路跑及競賽活動已蔚為風潮,聯合新聞網(udn)的發燒車訊頻道(autos.udn.com)將鐵人三項競賽概念與汽車結合,舉辦一場「城市鐵人生存戰」活動。即日起至 2014 年 1 月 5 日,以網路報名方式,報名者將有機會參加 2014 年 1 月 18 日的實體競賽,還有機會獲得 Skoda citigo 免費試駕兩周、住宿券、餐券、電影票等多項大獎。

udn 發燒車訊秉持專業與熱情,提供最全面、專業的國內外車壇新聞,也包括貼近民生的省油與保養議題等;其中油價攀升的問題對開車族甚為困擾,因此如何省荷包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為了提供開車族不同的省油方式,發燒車訊在 2014 年 1 月 18 日將舉辦「汽車鐵人三項競賽」,模擬城市遇到的不同狀況──設計出「空間」、「停車」、「油耗」三道關卡,關卡內容為比賽時限內運用空間裝最多東西、最快停好車,並在相同的路線上挑戰最少的油耗,現場提供比賽用車 Skoda citigo 讓參賽者試駕,也為整場競賽增添更多創意與趣味。

有報名而幸運被抽中的參賽者們,活動當天就可獲得車商贈品和神秘小禮物;而從實體競賽最後勝出的前四名鐵人,都可獲得價值超過一萬塊的獎品!鐵人冠軍還享有雲品酒店贊助的一泊二食的行程,快找你的朋友們一起來挑戰吧!
活動網址:http://event.udn.com/cityironman/

<< 聯合新聞網 蟬聯 128 個月新聞網站第一 (2014-03-01)

>> 幾米《向左走‧向右走》iPad App 電子書全球發行! (2013-11-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