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攜手 udn.com 成立 NBA 臺灣中文官網

2015 年 2 月 4 日,臺北-NBA 和臺灣數位媒體的領航者 udn.com 正式成為合作夥伴。 NBA Taiwan 中文官網(nba.udn.com) 正式上線,並且將共同經營包含 NBA Taiwan Facebook 粉絲團,與 NBA Taiwan Line 官方帳號。NBA 臺灣中文官網也將成為 NBA 在全球的第 19 個官方網站。

2/4 (三) 的記者會上,由 NBA Taiwan 副總裁兼總經理高培明以及 udn.com 的總經理李彥甫,與 NBA 總冠軍、籃球名人堂成員以及 9 次入選全明星賽 Gary Payton 三人,共同宣佈這個好消息。

透過 NBA 的合作夥伴 udn.com ,臺灣球迷將能夠接收到NBA官方的最新消息、繁體中文 NBA 影音、每日好球精選、豐富的 NBA 圖輯與深度的球評分析。同時還有即時比分、文字轉播與詳細的賽後數據統計。

NBA Taiwan 副總裁兼總經理高培明表示:「udn.com 是臺灣數位多媒體的領先者,這使他們成為理想的合作夥伴為臺灣球迷帶來非凡的 NBA 體驗。 NBA Taiwan 中文官網在 udn.com 的經營管理下,可以滿足臺灣球迷日益增加對NBA內容的需求,同時'幫助我們繼續在臺灣推廣和發展籃球運動。」

udn.com 總經理李彥甫說:「我們很高興成為 NBA 官方的合作夥伴,將 NBA 中文官網帶到臺灣,這會充實我們在運動領域的內容與曝光率。此外,我們會整合所有內容資源,讓 NBA Taiwan 中文官網成為球迷每天必訪與互動的社群中心。」

受邀至臺灣參與上線記者會的 NBA 名人堂球星 Gary Payton 說:「恭喜 udn.com 正式成為 NBA 的合作夥伴,NBA Taiwan 中文官網也正式上線了!」「透過 NBA Taiwan中文官網,球迷能快速追蹤比賽,並與喜愛的球員有更多互動的機會。」

nba.udn.com 是 NBA 全球第 19 個官方網站。NBA 也是美國第一個走向國際化的職業運動聯盟,在 1999 年就於日本合作成立了 NBA.com Japan ,目前除了臺灣與日本外,還有非洲、阿根廷、澳洲、巴西、中國、拉丁美洲、法國、德國、希臘、印度、以色列、義大利、墨西哥、紐西蘭、菲律賓、西班牙與土耳其等都推出了當地語言的官方網站。

<< 森巴鼓舞之樂! 聯合線上響應公益尾牙 (2015-02-06)

>> 改變 為了更好,從 2015 年開始! (2015-01-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