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台北國際書展 「讀書吧」系列網站登場

2015 台北國際書展 2/11 登場,電子書城「讀書吧」(reading.udn.com) 在世貿一館 D713 攤位現場,以「讀」為主軸設計,翻轉閱讀為概念,將整面書牆設計九十度的翻轉角度,增加空間的趣味性;「讀書吧」、「讀小說」、「讀書館」,與新推出的「讀‧書‧人」、「讀客包」等系列網站推出,呈現數位閱讀的多樣性。

訊息碎片化,閱讀時間與類型已被分散,「翻轉後的閱讀」不再只有書本一個選項。想要看最新電子書報雜誌,可從「讀書吧」電 子書城購得;想以最低每月 90 元看最多雜誌,可選擇「讀客包」吃到飽式月租服務;想輕鬆休閒看小說,可選擇擁有上萬本小說的「讀小說」服務;想看書但不想花錢,可選擇全台 600 間任一間採用「讀書館」服務的圖書館免費借電子書。想知道書市動態、搶先看紙本新書內容,可從「讀‧書‧人」了解。

作家經典數位化,讀書吧為黃春明、蔣勳、向陽、羅智成四位代表性作家推出的「數位風華」系列APP,提供讀者免費下載,除了在D713 攤位可實際體驗,2/15(日)下午 1 點於世貿一館主題廣場,將舉辦「數位風華‧經典再現─黃春明、蔣勳、向陽、羅智成 APP 發表會」,作家向陽與羅智成將親自出席對談。

輕小說閱讀流行,聯合線上與大陸紅袖添香合作的「讀小說」深受讀者歡迎。 2/12(四)15:30 在主題廣場,四位大陸小說作家:寂月皎皎、米西亞、殷尋、吉祥夜來台與粉絲們相見。而攤位現場也將舉辦多場名人作家電子書分享會,包括 2/13(五)16:30 盛竹如《百戰百盛》,2/14(六)14:00 星座專家夏霏「2015 年 12 星座戀愛運勢解析」、2/14(六)16:00 動物溝通師 Leslie《來~跟毛小孩聊天》、2/14(六)19:00暢銷作家沈佳慧《歐遊,如夢似幻的小日子》,2/15(日)16:00旅遊達人李郁淳《想入非非:一個 人的東非130天大縱走》等活動。參展民眾皆可免費參加。

本屆書展在農曆春節前,聯合線上攤位規劃「喜氣羊羊、六六大順」闖關拿獎品的遊戲,凡現場免費下載體驗 APP、加入粉絲團及拍 照打卡等,就有機會享用爆米花、香醇咖啡、開運福袋、小王子特展門票、免費電子書、電子雜誌等超值獎品,讓讀者有玩有吃又有拿!

<< 2015 台北國際書展 鄭愁予、黃春明、蔣勳等名家電子書推出 (2015-02-11)

>> 森巴鼓舞之樂! 聯合線上響應公益尾牙 (2015-02-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