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線上與聯合數位文創 響應 Earth Hour 60+

隨著近年來二氧化碳導致溫室效應的影響逐漸顯著,為了表達對抗氣候變遷的立場,聯合線上(udn.com)與聯合數位文創(udn funlife)全體員工共同響應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60分鐘),於3 / 25晚間 20:30提前關燈,以實際行動支持節能減碳、愛地球。

環保意識已成全民之責,每年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活動吸引許多企業主動加入響應,一向關注綠色議題、響應環保愛地球不遺餘力的聯合線上(udn.com)與聯合數位文創(udn funlife)也將繼續參加「關燈愛地球」活動,至目前為止,全球已有超過 178 個國家、7,000 多座城市,以及上億民眾用行動一同響應環境保護。

聯合線上暨聯合數位文創總經理孫志華表示,節約能源是每個地球村民的職責。因此,於今3/25的聯合新聞網的首頁和粉絲團,會有全天宣導晚間關燈一小時的訊息,並在晚間20:30時提前關燈,包括關閉辦公樓層內不需要的電源,落實宣導員工以行動響應環保,藉由每個人的一個小動作來守護地球的未來!

<< 《知識傳愛,人生翻轉》知識分享公益計畫 (2017-04-17)

>> 「讀小說.縱橫天下」網站登場 (2017-0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