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樹 第一本繁體中文電子書

日本知名小說家村上春樹的自傳式隨筆《身為職業小說家》,成為村上春樹在台灣推出的第一本電子書作品,也是全球首部繁體中文電子書,14日正式在台推出,由時報出版與udn讀書吧(reading.udn.com)合作獨家發行。

時報文化余宜芳總編輯表示,村上春樹非常謹慎看待自己的作品,直到去年才開始嘗試授權電子書。《身為職業小說家》一書中,可以看到最誠實的村上春樹,他真誠的與讀者分享,包括與諾貝爾擦身而過的感觸、及持續創作近四十年的創作心情。小說家李維菁和吳明益,也曾提及本書幾乎展現小說家所需具備的各種技藝;此外,本書對於摸索人生方向,也有正面激勵效果。

聯合線上總經理李彥甫表示,聯合線上持續數位出版已十年,數位出版在國外已有一定規模,但在國內的成長仍需要一個引爆點,來刺激數位出版的市場,和讀者的閱讀習慣,《身為職業小說家》即具有這個潛力。時報出版董事長趙政岷則期望《身為職業小說家》能成為國內最熱銷的電子書。

電子書版本《身為職業小說家》內容將原汁原味呈現。讀者購買電子書,可在5個載具上使用,可使用PC/NB、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載具閱讀,同時享有PDF、EPUB版本。電子書售價228元,讀書吧除了提供免費試閱,udn會員還可直接在個人書房啟用並下載本書試讀本。搶先購買者將可抽價值5559元的村上春樹「長篇小說紀念套書」、隨身小書袋、文青鉛筆等好禮,參加臉書活動可獲得讀書吧E-Coupon(參加就送)。

<< 聯合線上響應公益尾牙 與偏鄉學生歡度 (2017-01-20)

>> 聯合報系全體響應 Earth Hour 60+地球一小時 (2016-03-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