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台北國際書展揭幕
udn 力推「讀創故事」大眾創作平台

2018台北國際書展將於2/6登場,因應數位出版與行動閱讀的發展漸趨成熟,聯合線上正式發表全新內容收費服務平台──「讀創故事」(story.udn.com)!

投入數位出版迄今超過十年,聯合線上成功運營「讀書吧」與「讀小說」兩大數位閱讀服務平台,更以此為基礎打造結合創作與閱讀的「讀創故事」,提供創作者線上連載作品、自主定價,並可享有udn豐富行銷資源挹注,快速累積作品人氣、創造閱讀收益、促成一源多用的內容價值。

在「讀創故事」中,深受廣大讀者喜愛的「讀小說」頻道將有更多全新原創作品加入、服務體驗也全面升級進化;而在「出版創作」頻道,則提供完善的線上寫作功能與發布機制,不只文學小說,還匯聚了知識型、工具性、圖文式等多元創作內容,豐富閱讀饗宴。更加令書迷朋友們期待的是,包含女版金庸「鄭丰」、台灣輕小說天后「御我」和純愛教主「痞子蔡(蔡智恆)」、大陸知名財經作家「吳曉波」、華文靈異天后「笭菁」、酷兒科幻的大叔旗手「紀大偉」和最會說故事的醫師「蘇上豪」等人氣作家,都將在「讀創故事」獨家或搶先連載全新作品。

聯合線上並將於2/9(五)下午1:30邀請鄭丰、痞子蔡與御我三位作家現身台北國際書展主題廣場,與聯經出版總經理陳芝宇、聯合線上總經理孫志華展開一場「跨世代名家的跨界對談」。此外,在國際書展現場B區510號「讀創故事」攤位,也將請到痞子蔡、御我、笭菁、蘇上豪和胡川安等知名作家,和現場讀者朋友分享他們的創作故事與歷程。

即日起至3/31前,只要成為「讀創故事」作者,就有機會獲得【台北 – 沖繩來回機票】乙張!成功登入「讀創故事」網站或APP,則可獲贈限量U利點數30點。此外,作者於書展期間親至「讀創故事」攤位現場出示作品手機畫面或擷圖,可兌換作者專屬限量小禮,秀出「讀創故事」APP手機畫面,還有機會獲得神秘好禮!

<< 年節採買不用花大錢, 限時下載udn News APP,抽千元全聯禮券! (2018-02-21)

>> 聯合線上公益不落人後 邀偏鄉學生一起同樂 (2018-02-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