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採買不用花大錢, 限時下載udn News APP,抽千元全聯禮券!


春節連假即將來臨,你知道有哪些最夯的走春景點?有那些路段進行高乘載管制嗎?udn News APP 新春 24H 不打烊,除了帶給你最新、最正確的資訊外,即日起至 2 月 23 日止,只要下載 udn News App 就有機會拿到千元全聯禮券喔!

根據 yes123 求職網公布的「勞工過年規劃與新春連假商機調查」指出,台灣春節開銷平均為3萬1千多元,除了發紅包外,消費或娛樂皆為主要來源,在今年的春節僅有六天的情況下,國人多選擇在國內為主,所以正確的春節運輸時段和景點選擇,皆與荷包息息相關。

聯合新聞網觀察到此現象,特別在年節期間推出「下載udn News APP 限時搶抽千元全聯禮券」活動,除了讓民眾可以得到最正確又可以省荷包的春節訊息外,還準備了50組千元全聯禮券讓你帶回家,讓你過年加菜又省荷包。

即日起至 2 月 23 日止,只要下載udn News APP,並在本篇新聞稿下方留言「用 udn News APP資訊不落人!」,即可參加抽獎!中獎名單將會於3月1日公佈於該頁面留言處。隨時關注udn News App,還有許多驚喜好禮,讓你資訊不落人!

下載 udn News APP請至https://goo.gl/BEU5RE

<< 捷報!聯合新聞網勇奪跨平台新聞網站第一 (2018-06-15)

>> 2018 台北國際書展揭幕
udn 力推「讀創故事」大眾創作平台
(2018-02-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