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線上與偏鄉學童「歡慶」尾牙 充滿復古味


聯合線上今晚(1/24)舉辦年終尾牙,秉持企業回饋社會公益的初衷,邀請來自新北市瑞芳區瑞亭國小組成的「心鼓坊一鼓藝團隊」,由數十名小鼓手們展現精湛的鼓藝,現場表演鼓曲「歡慶」,以行進曲式展現凱旋歸來的氣勢,再融合慶典鼓舞的節奏擊出歡樂氣氣,為年終尾牙揭開序幕,現場掌聲不斷!

位於新北市瑞芳的瑞亭國小最有名的「心鼓坊一鼓藝團隊」成立於2010年9月,為瑞亭國小的社團活動特色之一,由黃格致老師編曲與指導學生,樂曲表演特色節奏強烈明快,熱鬧非凡,又融入歡樂的慶祝氣氣,來呈現瑞亭國小學生活潑有朝氣的精神。而瑞亭國小的表演也遍及全台,不僅受邀許多典禮開幕、園遊會、校慶或慶典晚會,社團小鼓手們個個都非常有大將之風,表演氣勢一點都不輸給大人,精湛的專注力與自信心,全都來自不斷的學習與鍛鍊。

聯合線上的年終尾牙已連續四年與公益團體合作,總經理孫志華表示,聯合線上將秉持企業初衷,以「傳遞幸福、散播愛」的精神支持公益尾牙,期許透過媒體的影響力與實際的行動支持,除了在犒賞員工一年辛勞的同時,也不忘回饋社會並關懷偏鄉孩童,持續為社會帶入正向能量。

另外,在尾牙服裝上則是以「老派生活 復古懷舊」風格為主題,不僅會場佈置流露濃濃的復古擺設和海報設計,同仁們也紛紛拿出衣櫃內的壓箱寶來精心打扮,不論是高腰喇叭褲、格紋套裝、皮革裙、花襯衫,整個氛圍彷彿回到五、六〇年代,會場閃光燈不間斷,都是為了拍下這珍貴的復古打扮,尾牙活動就在公益表演和復古風的混搭氛圍下熱鬧登場。

<< 老報文化復興運動開跑 (2019-04-24)

>> udn.com 榮獲 2018 Google 年度前瞻性傑出大獎 (2018-12-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