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com 榮獲 2018 Google 年度前瞻性傑出大獎


聯合新聞網(udn.com)自1999年至今即將邁入20周年,更多次蟬連ComScore台灣的市場排名第一,是台灣最有影響力的新聞內容網站。在網路的媒體廣告與呈現上,既創新又多元,今(12/18)榮獲Google 頒發2018 年度前瞻性傑出大獎。

每年舉辦的 Google for Publisher 台灣夥伴日活動,今年是在12月18日在寒舍艾麗舉辦,活動以遊戲、媒體影音和智慧應用三大主軸,以跨平台的角度切入,結合 Google 最新產品應用,並融合發佈商與廣告商的角度,提供最實用可立即採納的商機與優化方案。而udn.com 繼去年,榮獲「年度全方位創新大獎」後,今年再度被評審單位肯定,榮獲「2018年度前瞻性傑出」大獎。

根據Google官方人員透露,udn.com 全方位的使用 Google 廣告相關的產品,透過把內部的數據多種來源的整合,利用了 Google Cloud、Google Analytics、 Ad Manager 等多項產品…有效的提升了廣告用戶投遞的精準性,貫徹了廣告用戶銷售與採購(Audience sell and buy)的數據化精神。

除了廣告以外,udn.com 與 Google 有不少前瞻性且深度的交流,在廣告變現的應用上更是透過了First Look、Native ads等技術,並增加 Google Eligibility 機制,管理賬戶優化等細緻的操作提升了廣告年度營收超過80%,且實際營收也創下新高。相信在2019 年裡,udn.com 會透過 Google 的技術和平台完成更多創新的廣告應用。

聯合線上總經理孫志華表示,udn.com 一路走來始終堅持新聞專業,以不斷創新的企業理念,能屢次獲得 Google 台灣的青睞,再次榮獲「2018年度前瞻性傑出」大獎,是對全體業務同仁最佳的激勵。未來仍持續與 Google 台灣開發各種創新的廣告服務,並落實精準蒐集使用者需求,服務他們每一天的生活。

<< 聯合線上與偏鄉學童「歡慶」尾牙 充滿復古味 (2019-01-24)

>> 九合一大選衝爆 聯合新聞網創歷史新高 (2018-11-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