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拍有保庇 拍媽祖遶境影音送獎金

農曆三月的媽祖遶境,是全台重要的民俗盛事之一,其中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已成為台灣重要文化觀光資產。「udn 我是記者」與台中縣大甲觀光產業促進協會合作,舉辦「民俗!瘋媽祖」影音報導募集活動,即日起至 4 月 26 日止,邀請您拿起鏡頭報導萬千信徒的動人體驗,分享民眾參與熱情,送獎金、再送媽祖平安符!

拿起鏡頭跟著媽祖進香去!每年大甲媽祖遶境期間,穿越台中、彰化、雲林及嘉義等地,來回總里程超過 300 公里,進香的民眾更超越萬人。信眾們跟著媽祖進香隊伍前進,有人以機車相隨、也有人騎自行車跟上隊伍、更有人徒步前進,用最簡單、自然的心感受地方文化。今年媽祖遶境,自 4 月 8 日起至 4月 17 日,共計 9 天。在這段崇敬上天的過程中有哪些溫馨的故事?不同的地方又有什麼特別的民俗來恭迎媽祖?歡迎用影音報導媽祖遶境相關活動,紀錄各地實況,讓無法親臨現場的民眾一同感受熱鬧。

除了民俗活動之外,「台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歷年來吸引了大批遊客前往體驗,成為當地重要的觀光盛事,各式展演活動也愈來愈豐富有趣。趕快加入 iReporter ,拍下媽祖遶境影音報導,4 月 26 日前上傳,不僅可以拿獎金、更有平安符等禮品送給你喔!
詳情請上:http://ireporter.udn.com/event/mazu2011/

<< 生涯啟航 第三屆「幸福職人」短片競賽開麥拉! (2011-05-18)

>> 領先同業 聯合線上三度蟬聯企業網站第一名 (2011-03-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