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愛的宣言大募集 傳達情意、愛心 傳遞甜蜜幸福!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計畫好如何過一個屬於彼此的浪漫情人節嗎?一束情人節花束?一頓情人節大餐?或是只要甜蜜貼心的一句話?

聯合新聞網(udn.com)即日起推出「七夕情人節 愛的宣言大募集」活動,寫下想對你心裡最在乎的人說的話,就有機會將勵馨基金會甜心巧克力工坊製作的香濃巧克力餅乾以及幸福水果軟糖–「udn 獨家甜心禮盒」帶回家,一起送給心目中的他,讓小小的七夕驚喜兼顧公益與愛情,從兩人的幸福延伸至無限大。

除此之外,為了體貼忙碌的上班族沒時間挑選禮物,「udn買東西」(shopping.udn.com)也針對七夕情人節特別規劃情人限定專區,只要在家動動手指就可以輕鬆選購禮物,為一年一度的情人節製造最浪漫、最難忘的回憶。8 月 8 日前,快留下你的愛情宣言,用心寫下你想對他說的話,udn 情人節獨家甜心禮盒、浪漫情人節大餐、…等多項甜蜜好禮等你拿!活動網址:http://event.udn.com/love2012

<< 「2012 華文數位出版論壇」九月在台舉行 台灣、中港星馬 業界高峰齊聚 (2012-08-30)

>> udn 推出行動書城服務 (2012-06-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