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推出行動書城服務

數位閱讀成趨勢,聯合線上推出「行動書城」服務,提供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用戶行動閱讀。電子書、雜誌、報紙等,皆可透過書城App 數位閱讀,上萬本內容輕鬆帶著走。

由 udn 數位閱讀網(reading.udn.com)所推出的行動閱讀服務,讓讀者免費下載「udn books」系列App,在 iPad、iPhone、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閱讀電子書報雜誌。透過數位閱讀網的「一站式服務」,每位 udn 會員將可啟用專屬「數位書房」,隨時透過多種載具下載、閱讀已購買的數位內容,一次購買、支援多載具閱讀。

讀者下載「udn books」系列App,將可免費獲得《誰在綠洲唱歌》、《台灣味 100+》、《女生愛奈良》、… 等熱門電子書刊。在活動期間,消費滿額 299 元再抽 New iPad、HTC 手機等3C好禮,和恐龍展、立體書展、賽爾號展門票。此外,暢銷電子書特價 49元起,《商業周刊》、《今周刊》、《財訊》、《數位時代》、《Taipei Walker》、… 等電子雜誌推出超值特惠,聯合報系電子報紙也推出加贈一個月方案。活動網址:http://reading.udn.com/act/20120523/

<< 七夕情人節 愛的宣言大募集 傳達情意、愛心 傳遞甜蜜幸福! (2012-07-19)

>> 馬雅之旅大冒險,雙人暢遊中美洲不是夢! (2012-06-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