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 蟬聯 128 個月新聞網站第一

聯合新聞網 udn.com 自 2003 年 7 月起至今,已蟬聯 128 個月新聞網站排名第一!根據全球知名網路調查 comScore 公布2014 年 1 月數據顯示,聯合新聞網在「網站到達率」和「不重複使用人數」的數據,皆大幅超越其他新聞網站,勇奪新聞網站之冠,成為許多中高收入、菁英份子心中最佳的新聞品牌。

根據創市際市場調查報告顯示,聯合新聞網自 2003 年至今始終保持新聞網站第一名的領先地位。觀察聯合新聞網的使用者輪廓發現,男性(52%)略多於女性(48%),年齡以25-44歲之中青世代族群最多(52%)。教育程度方面,大學以上(含碩士)學歷就高達七成以上(76%);平均每月收入超過 60,000 元以上的比例將近五成,遠高於網路人口收入均值。

比對 2014 年 1 月 comScore 數據,在整體網站排名的「網站到達率」佔比為 44.1 %,表示台灣地區上網人口中,每兩人就有一人曾經造訪聯合新聞網,是台灣網友最常使用的新聞平台;而網站的「不重複使用人數」也高達 525 萬人次,網站瀏覽頁數(eyeball)和觸及人數相當廣泛。分別以社、經地位中高階層的菁英份子居多,是含金量高的消費族群,也因此聯合新聞網深受全台各大廣告及媒體代理商的青睞與推薦。

聯合線上總經理李彥甫表示,隨著社群媒體的崛起,人們對於新聞或資訊接收的方式,不再拘限特定形式,新聞內容要具備故事性才能引發讀者共鳴,這也考驗了新聞媒體說故事的能力。聯合新聞網運用集團資源優勢,致力於建構涵蓋網路、行動、影音的「數位匯流」平台,以提供多媒體、多載具的影音和圖文呈現方式,並扮演一個說好故事的優質媒體,突顯媒體使命的正向價值。同時,秉持第一名新聞領導品牌之理念,以創新和行動為努力目標,矢志成為讀者心中最優質的華文新聞內容平台。

comScore 調查公司是全球網路流量調查權威,美國、台灣已有超過 90% 主流媒體採用其數據。其調查內容包含網路瀏覽率調查、電子商務、線上廣告、搜尋、影音等等網路行為資訊,也是台灣廣告代理商、網站經營業者所參考的重要指標數據。

<< 農曆三月逗陣瘋媽祖 線上遶境求保庇 (2014-04-07)

>> udn 汽車鐵人三項競賽 等你來挑戰! (2013-12-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