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邀您 加入搶救送愛心

隨著環保議題日趨重視,為響應世界地球日活動,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聯合新聞網(udn.com)和台灣環境資訊協會(http://www.earthday.org.tw)共同合作舉辦「地球超人特攻隊」網路活動,即日起至 6 月 29 日,網友於 30 秒內完成線上搶救任務,只要累積達 50,000 瓦,就捐出一台節能風扇給台東縣私立天主教天祺幼兒園,改善偏鄉孩童的生活環境,還能節約能 源。

世界地球日今年邁入第 44 屆,廣邀世界公民響應保護地球的活動;台灣地球日則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獲得國際地球日網絡 (Earth Day Network) 獨家授權,成為國際地球日之台灣窗口,促進國內外交流。

聯合線上總經理李彥甫表示,身為台灣新聞網站的領導品牌,聯合新聞網不僅堅持提供優質內容,更致力於實踐社會公益與關懷弱勢。為響應世界地球日,除了台灣地球日當天,在網站首頁換上地球日的專屬 logo,更規劃了「地球超人特攻隊」網路活動, 邀請網友一起加入搶救地球的行列,關懷及回饋弱勢團體。

在 5 月底時,聯合新聞網曾報導一則引起各界關注的新聞,是專收貧童的台東縣大武鄉私立天主教天祺幼兒園,因面臨經營困難,院中教職員為了節省瓦斯費,甚至撿了好多木柴,不時燒柴火替換瓦斯煮三餐。本次「地球超人特攻隊」活動,除了響應地球日保護地球精神,也將捐贈節能電扇給天祺幼兒園,為園方省下夏日高昂的電費支出,讓他們能舒服快樂的共度夏日。

「地球超人特攻隊」活動即日起至 6/29 日止,為期三個星期,邀請網友一起加入保護地球的行列,只要參加網路活動,線上完成 30 秒搶救任務,就可累積虛擬電力 500 瓦,每次累積達 50,000 瓦,就捐贈一台節能風扇,改善台東天祺幼兒院的孩童們的生活環境,並保護他們的未來。馬上響應活動請至:http://event.udn.com/earthday/

<< 2014 激戰世足 挑逗你的足球神經 (2014-06-14)

>> 通勤族必備小說 APP! 「udn 讀小說」海量小說輕鬆帶著走 (2014-05-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