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激戰世足 挑逗你的足球神經

四年一度世界杯足球賽,已於巴西正式展開,聯合新聞網(udn.com)特別規畫世足專區(http://udn.com/fifa2014/),結合專業球評和焦點球星,給讀者更多專業賽事分析及完整報導,更首度舉辦「2014 激戰世足」網路挑戰活動,號召鄉民加入瘋足球行列,將激烈戰火延燒至網路。即日起至 7 月 14 日止,上網挑戰足球遊戲,就有機會獲得 PS4、平板、智慧型手錶等好禮!

今年世足話題持續在國內延燒,各國當家球星,皆卯足全力為總冠軍奮鬥,聯合新聞網提供跨載具的完整世足報導,包含賽況報導、專家解析、焦點球星以及賽程轉播時刻表,讓讀者隨時隨地掌握球星動態與專業分析。此外在世足專區內,也首次規劃「2014 激戰世足」網路互動遊戲,在關注精彩賽事之餘,也能親身體驗足球魅力,現在只要參加遊戲,就有機會把各項大獎帶回家。

聯合線上事業發展部經理何季芸表示,聯合新聞網運用集團資源優勢,致力於建構多元載具的「數位匯流」平台,因此本次世足活動特別規劃 PC 版和 mobile 版。PC 版為虛擬手足球機台遊戲,活動規則上並不設定任何時間,遊戲開始後,只要被對手進球,遊戲立即結束,進球數越多分數越高,獎項也越好。若選擇 FB 登入分享活動訊息,還可再獲得一次挑戰機會,最大獎為最新款 PS4 500G 乙台,以及 New Nexus 7、Sony Smart Watch 和 7-11 百元禮券。

另外,手機版遊戲為「世足魔手」(http://goo.gl/iVKAkR),將手機左右搖擺,就可搶先體驗足球守門員的快感。本次活動於7 月 14 日結束,立即參加「2014 激戰世足」活動,挑戰最佳成績,就有機會獲得各項大獎,詳細資訊可掃描 QR CODE 或直接點選活動網址(http://event.udn.com/fifa2014),將帶給您更多驚喜。

<< 接軌全球聚焦觀點 聯合財經網全新升級上線 (2014-07-01)

>> 聯合新聞網邀您 加入搶救送愛心 (2014-06-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