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News App 首波上架 for Apple Watch

萬眾矚目的Apple Watch 今日在台開賣,Apple Watch 版的 udn News App 即時成為 App Store 建議必裝的應用程式!Apple Watch 實現讓科技走入日常生活,由數位與人文的完美結合,讓專屬個人的智能貼身服務,為生活增添便利與樂趣。

聯合線上總經理李彥甫以「行動優先」為發展策略,引領聯合報系集團積極轉型,以不同產品滿足分眾市場需求。藉由穿戴式裝置,讓有用的資訊適時適地融入生活情境,這也是集團在數位翻轉中所提出「udn 無所不在」的概念。聯合報系數位創新處周暐達副總表示,行動發展以核心媒體與多元營收模式,協力集團瞭解市場與驗證對產品的想像,不斷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服務。此次更以 udn.com 優質的新聞內容,提供用戶在短促的時間內,就能在錶上讀取重要訊息。

udn News App (聯合新聞網) 為 Apple Watch 設計精簡的版面,搭配編輯精選內容,讓用戶隨時不漏接重大資訊。除了速覽功能外,也能在手錶上暫存新聞,再透過手機瀏覽全文,完成無接縫閱讀模式,讓用戶能從容不迫的面對每日忙碌生活。

搭車吧台北 App 也將在近期推出支援 Apple Watch 版本,方便用戶在等車時不必拿出手機,就能即刻得知公車動態。現在只要從 App Store 搜尋「udn News」,下載安裝完成,就能立即體驗專屬的隨行服務。
下載連結:https://goo.gl/4uhNBh

<< udn 推出 1 天不到 2 元的租書服務 (2015-08-20)

>> udn 校園貼圖創作大賽 開跑 (2015-05-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