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推出 1 天不到 2 元的租書服務


數位閱讀種類多,價格也愈來愈划算,udn讀書吧(reading.udn.com)電子書城全新推出月租服務「udn讀客包」,除了有2000多本雜誌看到飽的月租方案,再增加推出:、「文學獨享包」、「暢遊日本攻略包」、「時報暢銷讀」3大主題讀客包,最低每天不到2元,就可暢讀數十本經典文學和旅遊雜誌。

udn讀書吧除了零售與訂閱的電子書報雜誌,因應大眾想更便宜看書的需求,推出月租服務「讀客包」,現已提供超過《天下雜誌》、《數位時代》等2000多本熱門電子雜誌一次看到飽的月租服務。而全新推出的主題包,集結包含時報出版、聯合文學和《Japan Walker》的暢銷電子書刊,每月更新不同書目提供閱讀,訂戶可使用PC、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閱讀,登入「讀書吧」APP或閱讀軟體在書櫃中下載完成,也可離線閱讀。

「文學獨享包」由聯合文學每月嚴選20本經典文學電子書,訂戶只要月付69元就可完整暢讀,本月包括蔣勳、羅智成等名家作品都可閱讀;旅遊日本正夯,「暢遊日本攻略包」收錄一年來的《Japan Walker》月刊並每月持續新增,月付59元就能全部閱讀。「時報暢銷讀」主題包,月付99元每月可完整看60本時報出版的暢銷電子書,本月包括白先勇、章詒和、楊照、陳文茜、游乾桂、苦苓、劉軒、辛曉琪、宥勝等人的暢銷書都提供訂戶閱讀。

此外,消費者訂閱讀客包任何一包的一年方案,即可免費獲得「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門票。
活動網址:http://reading.udn.com/act/20150727/

<< 數位閱讀論壇16日在「2015數位閱讀趨勢論壇」登場 (2015-10-29)

>> udn News App 首波上架 for Apple Watch (2015-06-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