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報!聯合新聞網勇奪跨平台新聞網站第一


聯合新聞網(udn.com)秉持「正派、創新、關懷」的新聞理念,不追逐腥羶色內容為訴求,以正向、優質的內容深具讀者的青睞。根據comScore 公布四月份最新數據報告,聯合新聞在跨平台載具(Multi-Platform)包含Desktop + Mobile總體排名,皆大幅超越其他新聞網站,勇奪新聞網站第一,是台灣地區最多人瀏覽的全方位新聞網站。

隨著人們對行動載具的依賴度越來越高,讀者不再使用單一載具閱讀新聞。在最新 comScore四月跨平台載具(Multi-Platform)的報告中,把桌機(Desktop)加上手機(Mobile)兩個平台的不重覆造訪(UV)加總排序,更加符合讀者目前的實際使用狀態。

聯合線上總經理孫志華表示,最新的 comScore 的排名出爐,四月份聯合新聞網奪得跨平台第一名的殊榮。其中,整體網站到達率更高達84.8%,創歷史新高,聯合線上所有同仁對這個成績,有著說不出的感動與喜悅,除了要感謝每天供應優質內容的所有新聞部同仁外,更要謝謝一路以來支持聯合新聞網的網友。未來仍會持續以使用者為中心,提供讀者最多元、豐富、優質內容的服務。

<< 再創佳績! 聯合新聞網跨平台蟬聯冠軍 (2018-08-21)

>> 年節採買不用花大錢, 限時下載udn News APP,抽千元全聯禮券! (2018-02-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