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衝爆 聯合新聞網創歷史新高


九合一大選於11/25(日)告一個段落,今年選民對於選舉有多關注?聯合新聞網推出「九合一決勝之夜,大選開票特別報導」,提供最即時最完整的開票數據,在24日投票日和25開票日,短短兩天就創造了全站的使用者和瀏覽量的歷史新高,成為最即時、最多人瀏覽的新聞網站。

今年選舉和公投議題在網路上掀起熱潮,也順勢提升了新聞網站的流量,根據聯合新聞網在24日投票日和25開票日兩天內的流量監測,網站就將近湧入1千萬人的使用者,網站的瀏覽量更超過4千萬以上,表示全台灣每兩位選民就有一位是聯合新聞網的讀者,更是創下歷年網站流量新高的佳績。

聯合線上總經理孫志華表示,本次新聞網能創下極高流量,除了即時開票資訊,還特別規畫現場直播報導 ,並邀請專家、部落客、專欄作家來解析選舉結果,更有多元載具開票和臉書即時開票機器人,以及各種選情分析圖表,投票日和開票日兩天也是動員全體編輯人力全力支援,甚至有網友在網路平台中留言聯合新聞網開票直播沒有廣告不中斷,鼓勵大家來udn 看開票,這都是將讀者體驗優於營收的最佳體現,也是聯合報系媒體價值的最佳展現。

<< udn.com 榮獲 2018 Google 年度前瞻性傑出大獎 (2018-12-21)

>> udn 奪行動裝置流量之冠
迎接嶄新超「動」世代
(2018-10-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