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榮登新聞媒體「三冠王」寶座!


根據全球權威網路流量監測單位Comscore 2019年4月份最新數據報告,聯合新聞網(udn.com)在行動裝置(Mobile)、桌上電腦(Desktop)和跨平台載具(Multi-Platform),三項分類的媒體排名皆為流量之冠,依舊是台灣地區最即時、最多人瀏覽,以及最具影響力的新聞網站。

隨著2020年總統大選的熱潮持續加溫,選民們對新聞的關注更趨明顯,會主動瀏覽網路新聞的比例也相對提升。最新Comscore的4月報告中,在不重複訪客(Unique Visitors)加總排序上,聯合新聞網為行動裝置(Mobile)的新聞媒體第一,瀏覽率高達90.4%;而桌上電腦(Desktop)則位居不分類第七、新聞媒體第一;此外,在跨平台載具(Multi-Platform)包含Desktop + Mobile不重覆造訪(UV)加總排序,持續為新聞媒體第一,榮登台灣新聞網站「三冠王」的寶座!

聯合線上執行長孫志華表示,即便新聞網站流量總是起伏不定,我們仍不忘初衷,努力成為華文的新聞領導品牌。如今,在Comscore的最新排名,我們囊括了行動裝置(Mobile)、桌上電腦(Desktop)和跨平台載具(Multi-Platform)第一名的殊榮,不僅代表我們的新聞品質備受讀者肯定,更說明了聯合新聞網20年來對台灣社會無限的影響力。

<< 聯合新聞網歡慶20周年 多重豪禮大FUN送! (2019-09-09)

>> 老報文化復興運動開跑 (2019-04-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