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歡慶20周年 多重豪禮大FUN送!

聯合新聞網(udn.com)20周年了!為歡慶20歲生日及回饋長期支持的用戶與粉絲,即日起至9月30日止,聯合新聞網的會員、APP和FB粉絲團等服務,有一系列周年慶抽好禮活動,並大手筆準備總價值超過50萬的豪禮,包括咖啡機、Dyson 吹風機、米家掃地機、家樂福禮券、全聯禮券,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周周抽好禮,還能把最夯的Gogoro 3電動車騎回家!

聯合線上執行長孫志華表示,聯合新聞網自1999年9月開站至今邁入20周年,網站為因應世代潮流,內容服務不斷創新多元,流量更是屢創佳績並勇奪全台第一名新聞網站,感謝用戶一路以來的支持和相挺。因此,在20周年慶時,特別舉辦系列抽獎活動,期待與廣大用戶和粉絲一起同歡慶祝,一同邁向下一個20歲的里程。

本次聯合新聞網的20周年慶抽好禮系列活動即日起開跑,持續到9月底結束,共有三個系列慶祝活動,包括《20有你一路相挺》會員限定活動、《20有你粉讚有禮》FB粉絲團按讚活動,以及《20有你好友召集令》APP下載活動。

特別的是《20有你一路相挺》會員活動,集結聯合報系四網站串連同慶,包括聯合新聞網、有.設計 uDesign、udn買東西及udn售票網,活動盛大獎項豐富。只要你是udn會員,就可開始你的拼圖尋寶任務,一個會員帳號可完成一張賀卡拼圖,每找到一片拼圖,就可以開啟一個禮物盒,當蒐集完成四片賀卡拼圖,即可獲得抽獎機會!獎項有Gogoro 3電動車、EMA 電動自行車、無線藍牙耳機、Moshi 無線充電盤、全聯禮券...等眾多好禮。

每天關注聯合新聞網的粉絲好友,絕對不要錯過《20有你粉讚有禮》FB 粉絲團活動,只要按讚加入粉絲團→公開分享活動→到指定貼文留言,就能周周抽咖啡機、Dyson 吹風機、米家掃地機...還要加碼再把 Gogoro 3送給你!

另外,愛滑手機的朋友們,從 9/16 起只需動動手指頭,下載並開啟 udn News APP,前往《udn 好友召集令》活動網站,填寫基本資料就有機會把全聯 500 元禮券、7-11 200 元商品卡帶回家,還準備熱門飲品天天請你喝!

《20有你一路相挺》https://event.udn.com/20th/
《20友你粉讚有禮》https://event.udn.com/20thfb

<< 聯合新聞網歡慶20周年 迎接超媒體金浪潮世代 (2019-09-18)

>> 聯合新聞網榮登新聞媒體「三冠王」寶座! (2019-06-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