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全新改版 動感上線

聯合新聞網(udn.com )與旗下聯合追星網(stars.udn.com) 於 11 月 1 日起全新改版,新版網頁具備更視覺化的導覽方式,強化新聞表現的空間與縱深,落實 Web2.0 的分享概念;另外,迎接觸控時代,首頁採用滑動式頁籤的設計,讓閱讀更有未來感。

體驗新視界 迎向新媒體
聯合線上總經理劉永平表示,聯合新聞網見證了瞬息萬變的網路十年,成功結合專業與使用者產生內容、扮演主流與分眾媒體的角色,奠定了深遠的影響力;為迎接新媒體世代,將以“觸動未來 新識力”全新品牌定位出發。

他進一步指出:「本次新聞網和追星網改版定位,除了強化視覺導覽,也開始導入觸控概念,讓閱覽者往後可透過各種載具,輕鬆掌握聯合新聞網的即時圖、文、影音等豐富資訊。此外,做為一個領航的新聞網站,我們更整合未來資訊與知識的型態,透過網路分享新聞新知、強大的新聞資料庫,以及新的數位出版模式,在聯合線上的旗艦——聯合新聞網上,可一次就掌握全部需求。」

新版的聯合新聞網首頁,映入眼簾的是超醒目的四大頭條專區,鎖定焦點新聞、國際趨勢、娛樂話題以及資訊科技等主軸。此外,網頁的視野更寬廣了,完全配合寬螢幕趨勢,至於最受喜愛的下拉選單,下載更迅速、閱覽更舒適,依然可用最少的動作,掌握最豐富的天下事。

嶄新追星網 粉絲新樂園
聯合追星網新版讓網友擁有最精采的互動娛樂生活,除了亮眼的圖像式導覽,還貼心整理豐富的娛樂影音、明星圖片,以及勁爆星聞,讓網友每天上噗浪、臉書都有話題與好友分享。

聯合追星網提供國內外娛樂新聞、追星行程、全方位資訊服務,是許多網友搶好康必逛的熱門網站,更是國內首趨一指的綜合性娛樂網站,在本次改版中加入「熱點影音」等七大排行榜功能,讓忙碌的網友快速瀏覽一周最 hot 娛樂資訊。「明星專區」自動整合網站內所有大明星動態,想看的通通有,還能集氣幫心愛偶像加油;「娛樂影音」區則可同步收看聯合報系的影音新聞,以及最新MV或電影預告。欲知更多聯合新聞網與追星網改版內容,請速上:http://udn.comhttp://star.udn.com

<< 聯合線上與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團宣布外文電子書合作 (2010-11-18)

>> 全版報紙資料庫 獲最佳電子資料庫獎 (2010-10-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