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線上與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團宣布外文電子書合作

聯合線上( udn.com ) 今宣布引進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團 ( Harper Collins )電子書,在udn數位閱讀網銷售,讓讀者能以創新又便利的方式閱讀。由 Harper Collins 所授權 udn 銷售的 100 本暢銷作品外文電子書,近期將於 udn 數位閱讀網 (reading.udn.com) 銷售。

哈珀‧柯林斯是全球最大英語出版商之一,並持續擴大其數位內容、已有超過 1 萬 1 千本電子書出版,優勢延伸至數位世界。聯合線上做為數位內容服務平台業者,在全球繁體中文市場也居領導地位,雙方此次合作將帶領台灣電子書市場進入一個嶄新的階段。

聯合線上總經理劉永平表示:「聯合線上深耕數位出版,與出版社、讀者建立密切關係,積極創造新的閱讀體驗。udn 曾獲多種獎項的數位內容產品經驗,也讓合作夥伴( 哈珀‧柯林斯 )對台灣數位出版市場深具信心,順暢、安心地在台灣進行數位出版。」

雙方合作以外文書電子版為起始,包括托爾金《魔戒》三部曲、喬.納瓦羅與馬文.卡林斯《 FBI 教你讀心術》、保羅科爾賀《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李維特和杜伯納《蘋果橘子經濟學》等知名暢銷書。多元外文電子書將滿足讀者的偏好和需求。

<< udn 數位閱讀網與華碩電子書合作 (2010-11-29)

>> 聯合新聞網全新改版 動感上線 (2010-11-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