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金ㄟ!天天看聯合新聞網,iPad2 免費送!

啥米?只要看新聞,就能免費抽 iPad2 !即日起至 3 月 18 日止,只要天天上聯合新聞網(udn.com),參加「News 搜查線 趣味大挑戰」活動,就能有機會將 iPad2、數位相機、義大利名牌床組、六星級按摩券…等多重好禮帶回家。

現代人忙碌,連閱讀新聞都講究快速和精準,而根據 2011 年 6 月創市際調查顯示,超過四成(40.3%)受訪者表示每天都會瀏覽新聞網站,因此網路新聞便利的閱讀性,也成為許多人立即掌握時事的最佳管道。新聞網站領導品牌聯合新聞網(udn.com),特別推出「News 搜查線 趣味大挑戰」活動,期望運用連連看趣味遊戲的方式,讓學生、上班族或捷運族,都可透過電腦或手機等不同載具,輕鬆吸取新訊,也同時傳達聯合新聞網「觸動未來 新識力」品牌特性。

本次活動遊戲相當簡單,每次挑戰限時 30 秒內,需將當周最熱門新聞圖片和標題配對完成,就有機會抽中大獎。另外,活動從即日起至 3 月 18 日,為期 4 周。活動獎項相當豐富,包括 iPad2 、高級相機、義大利床組,六星級按摩券等多重好禮,現在馬上運用FB相揪好友來參加,準備抽大獎。詳情請上網搜尋關鍵字「news 搜查線」、「news」 或至活動網站體驗http://event.udn.com/news2012/

<< 懸賞台灣旅遊王-帶你全省玩透透 (2012-03-06)

>> 大選看開票 網站、手機、iPad 總動員 (2012-01-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