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台灣旅遊王-帶你全省玩透透

一人中獎、四人同行~系金ㄟ。即日起至 3 月 24 日止,只要透過電腦或手機載具上網至聯合新聞網 (udn.com),參加「懸賞台灣旅遊王」活動,就有機會將二天一夜四人同行台灣逍遙遊、庭園 Villa 住宿券、知名牛排館餐券,等多項好禮帶回家。

台灣人有多愛玩呢?根據萬事達卡國際組織 2011 年 11 月的調查顯示,台灣民眾有近六成認為旅遊是重要的休閒活動。隨著台灣旅遊人口不斷攀升,為提供網友更多適合的旅遊景點資訊,聯合新聞網特別規劃「懸賞台灣旅遊王」活動,期望運用趣味遊戲的方式,讓網友在認識更多在地旅遊新訊之餘,同時傳達聯合新聞網「觸動未來 新識力」的品牌精神。本活動更邀請怡容國際旅行社與大師會館共襄盛舉,一同為推廣台灣旅遊盡一份心力。

本次「懸賞台灣旅遊王」網路活動為期四周,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成功回答台灣主題旅遊問題即可參加抽獎,對旅遊小知識有自信的網友,歡迎至活動網站小試身手,就有機會把二天一夜四人同行台灣逍遙遊、庭園Villa住宿券、知名牛排館餐券等好禮抱回家。另外,想獲得台灣在地名產雙重好禮,可運用 FB 留言增加中獎機會,想馬上體驗,請上網搜尋關鍵字「台灣旅遊王」或至 http://event.udn.com/travel/

<< udn 與家扶邀您「龍」來集氣助孩童 (2012-03-30)

>> 系金ㄟ!天天看聯合新聞網,iPad2 免費送! (2012-02-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