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之旅大冒險,雙人暢遊中美洲不是夢!

今夏,想要一窺中美洲著名的馬雅金字塔遺跡,或徜徉在加勒比海的珊瑚海礁島國,體驗熱帶雨林的天然景緻嗎?即日起至 7 月 13 日為止,天天至聯合新聞網參加「馬雅之旅大冒險」活動,就有機會獨得頭獎,前進馬雅遺址,尋找 2012 預言的神秘密碼,暢遊中美洲!

台灣人有多愛旅遊呢?根據 2011 年 8 月萬事達國際組織公佈的旅遊傾向調查,進行休閒旅遊的台灣民眾有 54%,進行商務旅遊的則有 27%,在亞太地區居第 4 位。暑假即將到來,為了提供多元、豐富的旅遊新聞與資訊給讀者,聯合新聞網與中美洲經貿辦事處共同舉辦「馬雅之旅大冒險」活動,運用簡單的問答遊戲方式,讓讀者更加瞭解中美洲國家與馬雅文化,感受不同國度的旅遊知識,並體驗聯合新聞網「觸動未來 新識力」的品牌精神。

本次「馬雅之旅大冒險」活動,特別設計大富翁的遊戲方式,每次挑戰需先按下骰子,連續答對兩題後,就有機會抱回頭獎,前進馬雅遺址,暢遊神秘的中美洲!活動自即日起至 7 月 13 日為止,也可用手機參加,提供中獎機率。另外,主辦單會也準備了,包括圓山飯店美食節貴賓雙人體驗券、中美洲精緻咖啡組、墾丁雙人住宿券、7-11 百元禮券、…等超值好禮。詳情請上網搜尋關鍵字「馬雅大冒險」或至活動網站體驗http://event.udn.com/maya

<< udn 推出行動書城服務 (2012-06-27)

>> 第四屆「幸福職人」生涯短片競賽 邀你來挑戰 (2012-06-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