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讀小說‧紅袖添香」網站 萬本小說閱讀平台開站

由聯合線上和大陸紅袖添香合作的 「udn 讀小說‧紅袖添香」(novel.udn.com) 12 日舉行開站記者會,正式宣布集結上萬本網路原創小說的平台開張。以《裸婚》走紅大陸的八○後女作家唐欣恬首度來台為「讀小說」站台造勢。

「udn 讀小說‧紅袖添香」由聯合線上數位閱讀網與紅袖添香共同推出。紅袖添香是大陸最成功的女性網路文學網站,簽約作者有 2 萬人,內容涵蓋愛情、玄幻、穿越等,以女性讀者喜愛的小說為特色,多本原創小說已改編成大陸電視劇。盛大文學集團副總裁、紅袖添香 CEO 孫鵬,和《裸婚》作家唐欣恬也親自來台為「讀小說」網站造勢。

「udn讀小說‧紅袖添香」開站精選上萬本小說,並持續增加內容。每本提供大量試讀內容,全站有 40 萬篇以上文章可免費閱讀,還有兩千本小說全文免費,要讓網友看過癮。並同時推出 PC 版、行動版,支援各種載具。開站第一個月,《裸婚》《S 女出沒,注意!》《逃婚俏伴娘》《大女三十》等熱門作品全書免費閱讀。

聯合線上總經理劉永平表示,原創文學近年在大陸掀起風潮,素人作者創意展現,改拍電視劇也叫座。聯合線上積極發展數位出版,希望藉由「讀小說」網站推出,將更多好看的內容帶給讀者。
「udn 讀小說‧紅袖添香」(PC版、行動版):http://novel.udn.com

<< 第四屆「幸福職人」生涯短片競賽 邀你來挑戰 (2012-06-16)

>> 天天挑戰追星王,長灘島雙人機票送給你! (2012-05-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