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挑戰追星王,長灘島雙人機票送給你!

現在不用擔心油、電雙漲,荷包縮水不能玩樂。即日起至 6 月 1日止,天天至聯合新聞網(udn.com)追星聞,就能享受雙人長灘之旅!你知道風靡全球的女神卡卡即將來台開唱?現在全台最夯的熱門電影嗎?馬上參加「挑戰追星王」網路活動,包準你成為精通娛樂的萬通,還能把多重豐富好禮帶回家!

隨著「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我可能不會愛你」…等國片和偶像劇,逐漸在台灣影壇發光發熱,並造成一股追星熱。而根據 2011 年 12 月波仕特線上市調顯示,有將近三成(26.2%)的受訪者最常看網路娛樂新聞,表示觀看網路娛樂新聞,也是現代人紓解壓力的方式之一。為滿足廣大喜愛追星聞的讀者,聯合新聞網策畫「挑戰追星王」網路活動,期望運用趣味作答遊戲方式,不論是哈日族、韓流妹或卡卡迷,都可隨時透過用手機或電腦掌握偶像最新動向,同時體驗聯合新聞網「觸動未來 新識力」的品牌精神,讓你成為娛樂萬事通。

本次「挑戰追星王」的活動以遊戲問答為主,每次挑戰任選兩題作答,並連成一條線,就有機會抽中頭獎,暢遊碧海藍天的長灘島!此外,主辦單位還準備其他豐富獎項,包括 Canon S100 相機、 ASUS EeePad 變形金剛、Coach 包、飯店雙人自助餐券…等多重好禮。想馬上追星聞、抽大獎,請上網搜尋關鍵字「追星」或至活動網站體驗 http://event.udn.com/stars

<< 「udn讀小說‧紅袖添香」網站 萬本小說閱讀平台開站 (2012-06-12)

>> 熱門婚紗景點大公開 打造屬於你的美麗記憶 (2012-04-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