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為友情而瘋狂!

『朋友是一輩子的!』還記得這句話嗎?曾幾何時,朋友間的連結只剩下在 FB 按個讚;或偶爾傳個生日快樂的訊息。過往情誼如今 已成為若有似無的弱連結。問問自己,你有多久沒有和以前的老友聯繫?即日起至 10 月 12 日止,至聯合新聞網與好友一起找回共同的美好回憶吧!

日本研究調查顯示,踏入社會後大家漸漸忙於工作,疏於維持與朋友間的互動,約有 40% 的人沒有再與朋友聯絡,只能將那青春的 時光封塵在回憶中。相同現象在台灣社會也愈趨普遍,而 15 年來,陪伴讀者成長的老朋友聯合新聞網 (udn.com)特別規劃了「Get Back 友你才會贏」網路活動,讓你有機會把從前的好麻吉都找回來!只要邀請兩位朋友一同參加活動,就可以與其他隊伍線上競賽,活動結束時若集滿『u』『d』『n』三張友情卡,三人即能獲得日本來回機票、 iPad 或 Rimowa 行李箱等多項好禮!

『朋友是一輩子的!』別再把這句話和你的朋友藏再回憶的盒子中。即日起至 10 月 12 日止,只要上網搜尋關鍵字「Get Back 友 你才會贏」,馬上揪朋友一同參加,除了日本來回機票等大獎,每個人都有機會免費獲得 7-11 咖啡、卡邦義大利餐廳餐券以及頂鮮 101 等高級餐券周周送!現在就找朋友一起出國、一起贏回餐券吃大餐吧!

Get Back!活動詳情請至:http://event.udn.com/friends2014/

<< 遠雄圖書雲正式發表 數位家庭再進化 (2014-10-08)

>> udn 會員免費「享讀」電子書   夏日讀書吧再享好禮 (2014-09-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