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圖書雲正式發表 數位家庭再進化

遠雄集團於今(8)日正式發表「數位家庭第 17 部曲-遠雄雲系列之圖書雲」,實踐環境共生、數位智慧、品牌永續,也符合綠能、智能、性能、雲端之「三能一雲」之智慧應用,只要是遠雄住戶,即可隨時隨地進行閱讀,打造便利與智慧的數位生活型態。

遠雄與聯合線上、凌網科技共同合作 擁抱雲端閱讀、行動化趨勢因應雲端科技與行動裝置的普及,遠雄與凌網科技與聯合線上合作,推出業界第一個跨社區的「圖書雲」服務,讓遠雄的住戶可透過數位服務平台帳號密碼享有免費數位閱讀服務,隨時隨地使用個人行動裝置,漫讀雲端,體驗智慧便捷的閱讀生活。

傳統書本數位化隨身帶著走 圖書雲 遠雄圖書雲提供遠雄住戶至少六年的免費借書服務,並持續更新書目,六年內總書冊達 4,872 本,其中包含電子書 1,500 本及雜誌 3,372 本,每本書籍分別有3-5個複本可供借閱,包含有聲書、最新 30 種雜誌、以及暢銷書,可提供住戶借閱。

聯合線上總經理李彥甫表示:「數位閱讀的擴散率往往比實體書本更具效益,遠雄率業界之先,推出遠雄圖書雲服務,讓不同社區 可連結借閱各種書籍、共享圖書資源,而聯合線上也提供多元豐富的精彩書籍,共同為提倡閱讀風氣盡一份心力。」

建築即服務(BaaS)「遠雄雲」滿足現代與未來住戶生活需求 隨著雲端、行動、海量資料、社群等四大趨勢發展,逐漸改變人們的生活型態,也促使更多新興服務可憑藉科技應用以提升現代生活 品質。遠雄成為台灣第一家提供雲端服務給住戶的建商,主打「建築即服務」(Building as a Service, BaaS)的雲端服務願景。

遠雄企業目前已規劃遠雄八雲,包括社區雲、公共雲、圖書雲、辦公雲、健康雲、能源雲、服務雲、商業雲。

<< 住宅雲閱讀 社區圖書館展現新風貌 (2014-11-19)

>> 再一次,為友情而瘋狂! (2014-09-17)

TOP